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选手晋级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复赛

  2023-04-05 23:04:27  1554

  “把梦想融入青春,青春唱给你听”。4月2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安徽广播电视台、省学联联合主办的“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在安徽工业大学顺利举行。我校三名选手参加比赛,2021级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1班曹芝宝晋级复赛。

  本次大赛由来自15所高校的44组选手参赛。比赛场面异常火爆,参赛选手曲目多样,极富个性,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歌声传递梦想与力量。选手们以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激起了观众对音乐的热情,乐声、欢呼声和掌声环绕整个比赛现场。根据赛制安排,44组选手中前10名晋级复赛,经激烈角逐,曹芝宝一曲《你的答案》,得分9.07,成功晋级。

  与音同行,歌唱青春。此次安徽省校园十大歌手初赛为热爱音乐的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手们也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青春风貌。祝愿顺利进入复赛的选手能带着歌声与热爱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编辑:龚澎甦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