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第四届皖工达人秀圆满举行

  2022-12-01 11:50:38  197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打造社团品牌,促进学校社团更好地发展,让全校师生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皖工达人秀于2022年11月2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学社联全体人员以及全校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达人独秀,现皖工风采”为主题,分上下两个篇章。晚会涵盖舞蹈、歌曲、话剧、器乐、武术等15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纷呈。演出在开场舞《hype boy》中拉开帷幕,中国功夫刚柔并济,器乐表演《爱人错过+向阳花》引爆全场,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青云汉服社表演的《汉风雅韵》展现了中国传统的古典美,麦芽创意气球社带来的《百变小丑秀》与观众亲密互动,展示出不一样的动感青春……达人们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饕餮视觉、听觉盛宴,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曲曲动人,首首精彩。晚会中,选手们尽力展现自我,秀出水平,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优美动听的歌曲、热辣活力的舞蹈、幽默诙谐的话剧小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拍手喝彩,丰富多彩的演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水平和青春风采。

  本届达人秀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奋进拼搏的锐气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我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带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龚澎甦      终审:郭攸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