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校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14:53:20  2056

  8月31日,我校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感悟,检视自身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每位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逐一围绕主题讲收获谈感悟;对照要求,讲差距找不足;针对不足,讲整改表态度。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敢于揭短揭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最后,支部书记周冠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严肃认真,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见筋见骨。今后支部要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