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校党委会布置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1-09-01 16:47:36  2020

  8月31日,我校党委在行政楼404召开会议,布置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并进行动员培训。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校党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志祥主持。

  会上,张勤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勤同时介绍了我校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的时间安排。

  会上,刘志祥对我校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保证党代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标准。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构成比例关、身份认定关,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三是要规范程序。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要求,既要规范工作流程,严格选举程序,又要符合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坚守风清气正的底线,确保选出最符合条件的代表。五是要加强领导。党委直接抓,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亲自督促落实,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代表选举任务。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3月5日上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