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彩校园,缤纷社团——我校第一届社团文化主题月成功开幕

  2021-05-11 16:23:41  2194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校第一届社团文化主题月——“红船南湖起,建党百年贺”活动于5月9日上午在田径场盛大开幕。校团委老师龚澎甦、校院两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现场百余名学生参与开幕式。

  开幕式上,节目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口语能力及辩论协会的《一首对祖国的赞歌》,在娓娓道来的朗诵声中点燃了同学们的中国魂;琴潮吉他社的《平凡之路》让同学们在悠扬质朴的旋律中享受时光的平静、感悟人生的纯粹;音乐社一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唱出了海军战士们守卫边疆的英勇气魄……各社团虽然风格迥异,却都展现了皖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期间,主持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竞答提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开幕式结束后的一个月内,我校各社团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各自鲜明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着搭建统一平台,遴选社团优秀活动项目,凝聚皖工文化内涵,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的主旨,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历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同时,通过展现社团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繁荣校园社团文化,为推进校园文化的发展打下基础。  (学工部  供稿)

  

编辑:龚澎甦  初审:王志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