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2021-04-30 16:04:17  2039

  4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404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朱建芬、侯进元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祥主持。

  会上,刘志祥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落实职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四是要继续推进党员发展工作;五是要扎实做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会上,张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学好“发展”单元;更加坚定信心,全面把握大势,更好善作善成。二是学好“改革”单元;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迸发活力,做到蹄疾步稳。三是学好“青年”单元;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成长成才,勇于担当大任。四是学好“师德”单元;全面做好示范,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教书育人。五是学好“党建”单元;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

  会上,张勤领学了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志祥详细解读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的十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份文件精神。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3月5日上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