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会

  2020-10-20 17:12:01  1994

  10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404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听取校团委工作汇报。校党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尚贤燕汇报了校团委关于完善和巩固学生会组织领导体制的工作情况和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工作的最新进展。校党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

  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生会要主动接受校党委领导,学生会作为党委领导、团委指导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在密切联系师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监督、繁荣校园文化和学生维权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校。二是学生会要贯彻改革运行机制,认真研究改革方案,逐条落实。三是要认真抓好学代会召开的各项工作,党委加强领导,团委加强协调。四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好学代会以德育人的作用,使学代会成为党委和团委了解学生、培养人才的桥梁。五是做好迎接省验收的准备,并结合我校特点,切实做好团委工作和学代会工作。

  副校长汪光阳表示,要掌握好学生社团发展动态,做到合规合法。

  副校长张建民希望团委科学组织好此次学代会,选出优秀的学生主席团成员。要优化组织机构,明确职能定位,通过改革确保学生会坚决服从党的领导。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周景涛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3月5日上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