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0-20 17:02:50  1991

  10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404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阮怀宁、侯进元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祥主持。

  会上,张勤首先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我们要学习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大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张勤接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志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我校新生报到已经全部到位,在学校全面部署下,新生开学工作正常有序。各学院、各党总支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好两个讲话精神,将两次讲话精神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引领。二是学校要关注师生在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加强解决实际问题,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近期仍然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想工作和管理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勤强调,我们要将两个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要做好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准备,积极开展收集提案的工作。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各级党组织要有针对性地加强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

  党务部副部长周冠文就关于高校中层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就《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党总支委员设置与分工的通知》进行解释说明;就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部分问题予以汇报并提出解决方案。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周景涛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