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我校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09-29 10:51:18  2294

  9月28日,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董事长朱洪高,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阮怀宁、朱建芬、侯进元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侯进元主持。

  仪式上,吴继敏表示秉承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旨在解决学生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这是一个多方协作的,集“综合、学工、教学、后勤”为一体,以“服务学生”为主要职能的平台,坚持“便捷、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原则,努力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发挥“学生服务之家”的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此外,吴继敏对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的运行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以生为本,服务周到;二要坚持求真务实,重在落实;三要加持严格要求,规范服务。

  随后,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马擎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让中心确实起到帮助学生成才,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维护学生权益的作用。她表示愿意持续关心和收集学生更多服务诉求,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度对接,使中心的服务项目更加多元,服务流程更加简便,让学生“少跑一段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

  最后,朱洪高和刘志祥为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并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参观一站式服务中心内景。至此,我校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我校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的成立满足了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让学生得到更好更贴心的校园服务,真正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学生们营造一种家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薛勇  初审:王玉珏  审核:王露仪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陈熙 许诺

推荐信息
  3月5日上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