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迎新生宿舍设施查检志愿服务

  2020-09-28 10:11:49  2196

  9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办组织学院新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20余人开展新生宿舍设施查检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瑜及20级各专业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新生宿舍设施查检活动中,为让20级新生入校后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我院老师及学生党员对9号楼3-6层男生寝室以及15号楼1-4层女生寝室进行了集中检查。尤其针对新生宿舍中的角落、床板、课桌、洗漱台及卫生间进行了细心检查,并做出详实记录,以备及时报送维修;同时,学生党员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宿舍楼道中的废弃物品进行了捡拾并集中送至回收处,保持了楼道间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既是土木工程学院“劳动育人”的一个集中体现,也发扬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服务同学的优良传统,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并为更好营造土木工程学院积极、良好、团结、互助的风气奠定了良好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盛禄  初审:王瑜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