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15 13:54:00  99

  1月12日下午,皖江工学院在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孙良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校党委书记丁家云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了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丁家云总结时指出各位党总、直属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力争使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编辑:汪军瑶 审核:孙良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