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党代会

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经管系党总支完成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8-12-13 15:51:04  2331

  在院党委领导下,经管系党总支按照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全系党员学习文件、领会精神,积极投入到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

  根据党委要求,经管系党总支分别于11月23日、12月5日中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党代表候选人推荐”及“党代表选举”会议。会前,系总支委员会研究确定开会时间、地点、人员及会议流程,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制度,严格落实签到、会议记录、选票记录、记票监票等工作。会后按要求及时将推荐和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党代会是学院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经管系充分认识了会议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并以迎接党代会召开为动力,推动全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形成党风正、人心思进的好局面。(经管系党总支 供稿)

  编辑:许戎 初审:马建 审核:马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