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安徽省2023年专升本公共课考试马鞍山考区考前特别提醒

本次考试于4月22日举行(上午9:00-11:00,下午14:00-15:30)。我市共设置4个考点,分别为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市花园初中、当涂一中和当涂经贸学校。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各考点于4月21日下午4:00-5:30对考生开放(不允许进入考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以便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做好相关安排。

2.每场考试考前5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依次进入所在考点,并在指定区域等候。

3.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违禁物品参加考试!考生进场时要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建议考生最好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点。

4.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须立即停笔,否则按违规处理。

5.考生出场时,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6.考点未统一发出离场通知前,考生须坐在原位静候。希望考生予以配合。


注:报考我校考生以公共课准考证上考试地点信息为准,提前到达考场,准时参加公共课考试。

推荐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2008年创办之初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专业学院之一,先后设置计算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