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议

4月8日下午,学校在41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副校长张建民、学工部、各招生负责片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建民主持。
会上,招生办就怎样做好下一步的招生工作,从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和职责分工、2022年新高考新形势下应对措施与方案和举措,作了招生情况分析报告,并对2022年我校即将推出的招生宣传新政策作了解读。
随后,学工部部长王志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需要加强我校学校网站的设计,联合招生宣传内容,找突破、找亮点,设计新颖的界面;其次,要精准宣传、细化宣传,找准对口生源高中。在招生宣传落实上,他强调,招生是长期常态化的工作,不要等到招生季临时开展,要提前谋划,常态化开展。招生宣传要和学校整体宣传联动起来,打好组合拳,行动在平时,积累良好的社会评价。最后,解读了关于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奖励的问题,关于利弊做了分析说明。
会议最后,副校长张建民结合宣传对象、内容和形式,强调多学院、跨部门合作的重要性,从四个方面详细部署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研究今年的高考改革政策,加大今年的招生宣传力度,做到“四个联动”。
一是坚持领导参与联动,建立全员化的宣传队伍,打造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全员联动的招生宣传模式,向考生全方面多维度的宣传我校,促进工作推广,助力学校形象宣传和招生工作。
二是加强教师联动,建立专业的宣传平台,继续动员专业教师参与招生工作,全面启动招生专业化的解读工作,最大限度满足考生对招生专业的咨询需求。
三是开拓招生沙龙联动,传统招生传统形式与网络媒介相结合,拓展新的招生模式,直接面向家长和学生,针对性的将各个专业的亮点及特色介绍出去,强化招生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
四是继续加强学校联动,构建全程化的宣传机制,教师“走出去”,考生“请进来”,向考生展示学校专业特色和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实效。
张建民希望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重大节点,多组织文章,加强专题报道,同时也需要二级学院负责人积极行动起来,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优质的生源基础。
 
 
推荐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2008年创办之初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专业学院之一,先后设置计算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