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皖江工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第三次调剂通知

皖江工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第三次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我校招生章程,第一次调剂完成后仍有空缺计划,现进行第二次调剂。申请调剂的考生于8月3日上午8:00-8月3日晚上12:00,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专升本调剂系统”填写调剂申请,调剂网址: https://www.wjut.edu.cn/e/tool/feedback/?bid=2
一、调剂规则
1、调剂时需满足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一致或相近专业,两门公共课总分不低于100分,两门专业课总分不低于100分。调剂考生录取规则为按总分从高到低录取,总分相同则看两门专业课成绩。在进行校外调剂时优先进行专业课联考的学校之间的专业调剂,我校不接收校外免试考生的调剂。
2、校际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的“专升本调剂系统”进行,未通过审核的考生一律不得参与调剂。
3、申请调剂考生在申请调剂专业时必须要符合申请调剂专业、原报考专业和高职毕业专业是相同或相近专业。
4、我校不接收已录取考生的调剂(外校录取及在本校录取第一批、调剂第一批,调剂第二批已经录取的考生都无需申请)。
5、调剂时义务兵役考生不再单列计划。
二、各专业第三次接收调剂计划表
专业名称 第三次调剂计划数
财务管理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6
工程管理 10
会计学 16
机械工程 1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5
水利水电工程 5
土木工程 10
合计 95
 
三、特别提示
1.“专升本调剂系统”中填写信息务必准确,特别是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成绩请务必填写准确,如有弄虚作假直接取消调剂资格。
2、专升本调剂系统只能填写一次,填写多次无效,请务必填写准备。
2、录取信息将通过皖江工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考生要及时关注,学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皖江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2日
 
 
推荐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2008年创办之初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专业学院之一,先后设置计算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