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关于2020年专升本报名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2020专升本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有如下事情进行说明,望考生周知:
  1、关于缴费:
    二次审核通过的考生及一次审核通过未缴报名费的考生请于6月10前缴报名费。
   具体缴费方式如下:
   缴费方式:通过银行或网银转入如下账户,务必在用途栏备注学生姓名+专升本报名费,
   学校收款信息如下: 
   户名:皖江工学院
   账号:20010100971666600000027
   开户银行:安徽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城东区支行
   2、关于免试
  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免笔试,但仍需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
  退役士兵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高职(专科)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后,可申请免试入读我校。
以上两类申请免试的考生需将《皖江工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免试申请表》电子档(我校招生专题网下载)和相应证书的PDF扫描件或照片及时发送至我校邮箱:wgzb303@163.com,邮件名称和文件名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申请免试的考生名单,我校招办会在官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3、关于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初初步定在7月15日后,具体时间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4、联系我们:0555-5222222,0555-5222666,官方QQ群:950977136
 



 
推荐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2008年创办之初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专业学院之一,先后设置计算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