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公文写作与处理” 讲座

  2020-07-01 10:47:04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行政管理干部队伍特别是综合、文秘工作人员公文写作与应用能力,适应新形势下教育管理服务的需要,6月30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公文写作与处理”讲座。市委办公室秘书科曹楠科长受邀就公文规范化办理进行授课。讲座由张建民副校长主持,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三办”主任参加。
                                   
        曹楠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凭借深厚的文秘工作理论功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翔实、实用性强的讲座。具体介绍了公告、通告、意见、通知、批复、函等十五种公文种类,每种公文的适用范围、特点及常见错误,强调了上下级关系行文的基本规则,讲述了公文起草的具体标准和操作方法,阐明了把好公文审核的重要关口。
                                  
       讲座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不时记录课程中重要内容。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曹楠科长的授课生动精彩,与实战结合紧密。通过此次培训了解、掌握了更多公文写作与处理的知识和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公文办理的严谨性和规范性,切实提高公文写作与处理的水平。(院务部 供稿)
 
                                                                                                                                       编辑:黄慕雅    初审:周冠文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