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张春艳等为马院青年教师导师的决定

  2022-10-11 15:15:39  3457

  皖工马教2022(01)

  依据《皖江工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皖工校政〔2022〕219号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需要聘任一批从事高校教学工作五年以上,一般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效果好教师作为青年教师的导师的标准,辅助青年教师的成长培养。

  学院接到文件后,认真研究情况,依据文件要求并结合马院实际情况,经由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征求导师本人同意,最终决定推荐孙良教授、张春艳副教授、赵萍副教授、刘双副教授四位教师担任第一批青年教师导师。并在学院教学委员会监督下,过抓阄等不定项选择规范程序,最终确定孙良教授指导杜建业老师;张春艳副教授指导黄颖、王洋两位教师,赵萍副教授指导凌洁老师,刘双副教授指导王菲老师,形成学院第一批导师制运行体系。

  此项决定已经获得学校教学委员会审批通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11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