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思政部召开新教师业务大练兵促进会

  2021-05-21 22:50:24  2359

  5月20日上午,思政部在E109会议室召开思政部新教师业务大练兵促进会。思政部专职教师及本学期上新课和新上课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常务副主任刘双主持。

  刘双主任说,新教师的成长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在本学期的磨炼中,不断地思考,不断地进步,不断的积累经验,一定要用心准备、专心上课,不仅仅用专业,更要用爱心温暖学生。

  吴娟老师本学期承担《原理》课的教学。原理课的教学,难点在于抽象原理的生活化理解,吴娟老师的案例贴近学生生活,贴合学生的兴趣,并且能够根据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及时的额反馈调整,整个授课过程中,无论是仪态、语调、音量、内容把控等能力,都较开学业务大练兵有了明显的进步,得到了在场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本学期上新课的还有王露仪老师和王秋玉老师。他们的授课过程通过录屏现场展示,尽管风格各不相同,选取的知识点不同,但是总体情况、细节的处理和展示,明显较开学时有很大的提升。这也说明在思政部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集体备课制度、大量的学习交流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刘双主任做了会议总结,充分的肯定三位老师的进步,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思政课教师的培训体系,促进了思政部教学工作的改革,切实的提升了思政课教学质量。(思政部 供稿)

  编辑:闫晶 初审: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