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我校思政部到县区党校交流学习

  2021-06-10 22:02:13  2552

  6月4日和8日,我校思政部分别到当涂县委党校、和县县委党校进行交流学习。当涂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清、副校长施长斌等校领导,和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庆根、副校长陶训健等领导、政治理论专家出席交流会分享经验,我校思政部常务副主任刘双、思政部办公室负责人闫晶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两党校常务副校长对我校参加交流学习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就党校的情况做了介绍。我校思政部常务副主任刘双老师介绍了我校13年来的办学概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思政课建设、运行及师资队伍情况。

  交流学习会议就我校思政课的课程教学、思政项目研究、师资队伍共享、资源共享、共建等多方面的合作达成框架合作意向。夏常务副校长和李常务副校长共同表示,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发展共建的方向明确,步伐坚定,接下来大家要共同努力完成合作细则并签订合作协议。

  高校思政课与地方党校共享思政教育资源、共建思政教育体系、共推思政科学研究,贯彻国家对党校系统及高校思政课共建的文件精神,是我校思政课理论教学事业的新起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