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24-03-29 10:56:42  6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加强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教育基地的正厅,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关于马鞍山市的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随后依次参观了“咬定青山不放松”“恶竹应须斩万竿”“只留清气满乾坤”“绝知此事要躬行”四个主题展厅,通过投影互动、视频、图片、文字的多种形式深刻体悟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赶考路的必由之路。

  通过共同学习十八大以来我省我市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他们所写的忏悔书,使老师们深受心灵震撼,深受警醒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遵纪守法的底线。最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