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务部领导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评估指导工作

  2023-05-06 14:18:30  1671

  5月4日下午,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孙娴、教务科科长汪彩兰、学籍管理科副科长陈滢等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评估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双、院长助理张春艳、形策教研室主任杨锴及综合办负责人王琪陪同检查,并开展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双向校领导汇报工作,分别从学院建设、发展方向、制度体系、评估标准、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学院及归档情况,并表示开展自我批评和整改措施,在校党委和校领导的支持下尽快建立档案室,不断完善归档材料,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能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教务部的领导、专家查看各类教学档案的归档情况,针对学生试卷、实践材料及归档材料进行随机抽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和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听取教务部专家的意见,召开教研室主任部署安排会议,要求教学档案按照分学期分课程进行分类;对于无纸化考试考务问题的汇总,在考试前布置模拟题,转变监考理念,在上课之余提醒学生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做到抓教风、学风;并严格审核任课教师所上交材料。

  此次教学评估检查是推进教学有序开展的关键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进一步查漏补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健全我院自我评估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教、以评促建。(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