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两场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考点组织工作

  2021-06-21 16:11:06    

  6月19日-20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2021年度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皖江工学院考点组织工作。本次考试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学校各部门高度配合。共计431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站考试安全、平稳和顺利进行,6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考务会。相关技术人员在考前一周对网络环境、服务器、考试机和考试软件进行了三次模拟测试,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领导亲临我校考场巡视,实地查看考试现场和可视化监控中心。副校长侯进元陪同巡视。高质量的考务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赢得主考方和考生的一致认可。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