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第19届全国新经纪品牌搏学大考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06-21 14:28:54    

  6月19日上午,2021年第19届全国新经纪品牌搏学大考皖江工学院考站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我校考站设置了7个考场,1批次,共计650名考生参考。本次考试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承办,在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本次考试顺利完成。

  为确保考站考试安全、平稳和顺利进行,6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考务会,考务组程楠楠老师对考务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监考纪律。我院技术人员在考前一天对考试机和服务器的系统以及软件进行了严密检查和模拟测试,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

  据悉搏学大考,俗称“经纪人高考”,指的是存量房买卖、新房买卖、租赁三个科目的考试。于2011年11月创设,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累计参考人数已达百万,成为衡量经纪人知识体系完善程度的重要标准。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