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21年马鞍山市税务系统 “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第一期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7-06 09:21:28    
        7月3日上午,2021年马鞍山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第一期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市税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承办,并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本次考试在我校考点设置了8个考场,1批次,共计45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和顺利进行,继教院工作人员在考前精心筹备、认真组织。考试期间秩序井然。市税务局局长江立中及各县区分管局长等相关领导在侯进元副校长的陪同下到我校考场实地巡视。巡视组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