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税收数据信息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6-11 15:53:51    

  6月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马鞍山市税务局主办,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税收数据信息应用培训班如期举办。市局和含山、和县、当涂三县局的57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期五天的培训采取思想政治教育与业务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一方面,培训期间,市局朱守斌副局长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另一方面,授课教师针对PL-SQL语言、计算机机房管理及网络安全、EXCEL、PPT、“一户式”2.0平台等知识的应用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税务员工的税收数据信息应用能力。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