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外培训 > 安全培训信息

校外培训

安全培训信息

行业培训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外培训 > 安全培训信息

第一期金属冶炼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

  2018-04-13 14:06:13  2450

  2018年4月8日上午,由市安监局宣教中心审批,马鞍山文天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金属冶炼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班”如期举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在此期间每位授课教师主要针对金属冶炼行业的特点,详细的讲解了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管理、重大事故案例分析、职业卫生防护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学员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责任心,达到预期效果,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推荐信息
  为提高全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意识,保障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具备从事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