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外培训 > 安全培训信息

校外培训

安全培训信息

行业培训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外培训 > 安全培训信息

第一期全市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4-13 14:07:19  2345

  4月10日上午,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市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班”如期举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在此期间每位授课教师主要针对非煤矿山企业的特点,详细的讲解了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大危险源的辨识及事故应急救援、重大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责任心,并达到预期效果。

推荐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等法律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