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在马鞍山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11-14 09:44:48  406

  11月7日,马鞍山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高校有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学院、皖江工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竞赛项目包含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7.26公斤)。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教研室教师郭静和张建玉带队,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取得了女子铅球、男子铅球、男子400米和800米四个第一名;男子铅球和女子400米两个第二名;女子铅球和女子800米两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市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学生体育比赛中的竞争意识,实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还提高了师生团队的凝聚力。运动员在比赛中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皖江工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面貌。(基础部 供稿)

  编辑:王宇薇 田仔敏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