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羽毛球队在马鞍山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瞩目成绩

  2023-09-26 09:19:42  744

  马鞍山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于2023年9月15日至22日在奥体中心羽毛球比赛馆成功举办。我校羽毛球队在基础部体育教研室的组织下,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派出了一支优秀的羽毛球代表队参赛,队员们经过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参赛队员包括朱国辉、余建宏、李润峰、潘云鹤、段博然、刘继顺、罗兰兰、朱慧慧、王雪妍、王春微、张晗和周柳宏同学。

  在充满竞争的女子团体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展现出了出色的配合和技术水平,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男子团体赛中,队员们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最终荣获第四名。此外,在个人单打比赛中,我校队员的表现同样令人鼓舞。在女子单打比赛中,环设专业的罗兰兰同学以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第三名,王雪妍和朱慧慧同学分别获得第六、第七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安全专业的余建宏同学勇夺第五名,港航专业的朱国辉获得第八名。

  我校羽毛球队在本届马鞍山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中所取得的较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们的才华和努力。他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意识,为学校争得了光荣,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基础部 供稿)

专业 姓名 排名
20安全 余建宏 男子单打第五名
20港航 朱国辉 男子单打第八名
20环设 罗兰兰 女子单打第三名
21健管 王雪妍 女子单打第六名
20健管 朱慧慧 女子单打第七名
女子团体 第二名
男子团体 第四名

  编辑:李云伟 田仔敏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