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1-03-11 22:45:52  2326

  为深入贯彻校中层干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3月10日下午,基础部在E218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部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主任吴云标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云标主持。

  宋洪生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祥和讲话和副书记张勤作的《皖江工学院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校教书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和基础部党建工作的实际,宋洪生叮嘱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党史,并剖析了党组织在民办高校中的作用,对基础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通过学习丰富自己的基本涵养,在课堂上注意自己的言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对内聚人心、对外展形象。最后,宋洪生还对疫情防范工作进行了布置,提醒老师们不可麻痹大意。

  吴云标向全体教师传达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校长作的《皖江工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报告。除了介绍学校的最近几年发展规划和方向外,吴云标详细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体育课程改革、国际工程认证、师资队伍人才培育计划、双基建设等与基础部相关的各项内容,要求各教研室结合校重点工作,做好自身工作部署与安排,并对即将开始的考研强化班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摸排。吴云标还指出学校在不断发展,教师们也要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个人发展。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基础部2021全年的工作布好局、起好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