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组织教师参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与培训

  2020-04-28 10:09:42  2590

  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和部署,基础部组织本部门教师于4月24日到28日,参加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线上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与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三讲,讲解什么是新冠肺炎、它有哪些流行特征以及如何做好防疫,让老师们对新冠肺炎有了科学的认识。培训重点介绍疫情期间如何做好防控工作以及返校人员正确科学的防护措施。戴口罩可以阻断感染者传播病毒,保护易感者被感染,能最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经常洗手是降低传染病发病风险的最基本、最简单且行之有效的手段;饮食方面要注意荤素搭配、粗细搭配,蛋奶兼顾,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饮白开水或茶水。老师们听讲非常认真,随堂做好笔记,并在培训结束后撰写培训心得。

  本次疫情防控教育与培训加深了教师们对疫情的了解,明白现阶段不可以麻痹大意,要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教师们还学习了正确的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开展。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基础部教师们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