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4-03-25 16:50:11  65

  3月22日,皖江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围绕国家体质测试和校园体育活动两个议题在F404召开会议。副校长、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侯进元、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基础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进元主持。

  体育教研室主任孔祥龙对我校近年来的体测数据和2024年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细致分析数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和不足,从课前、课中、课后几个方面提出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希望通过多项举措,提高学生对体育的认识,积极引导学生锻炼,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侯进元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共同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出谋划策。体质测试是关系合格评估的大事,面对问题要抓住重点。他建议以课堂教学为主线,以体质达标为抓手,明确要求,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第二课堂体育活动。宣传部门要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各学院要引导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体测结果与学生评奖评优挂钩。

  在侯进元校长的引导下,各部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积极出谋划策,达成一致共识,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建立有实效、有亮点、有特色的皖江工学院校园体育活动体系。(基础部 供稿)

编辑:张建玉 田仔敏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