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学生园地 > 海外活动

学生园地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海外生活

海外活动

规章制度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学生园地 > 海外活动

心旅—2013年韩国夏令营感想

  2013-11-14 15:17:42  2480

  岁月匆匆,但记忆永远存留-------题记

  凌晨,一切还是那么宁静,睡眼朦胧的我等待这即将到来的兴奋。韩国,一个听过,看过,但是从没去过的地方,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我。缓缓的校车来了,带着我好奇的梦出发了。

  清晨,车停了,我的脚步却未停,虽然只是在机场,但心已经随着机场上起飞的飞机而飞翔,就像一只刚刚学会飞的雏鸟,离开鸟巢,飞向森林。

  正午,阳光是那么的明媚,疲倦的身躯却禁锢不了我轻快的步伐,踏上异国他乡的第一步,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没有了熟悉的汉字,没有了鲜红的五星红旗,但是我们却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韩国釜山,我来了。

  在釜山,在新罗,我们度过了七天美好的时光,体验到韩国学生的生活,一切如痴如梦,一个梦想的发源地。虽然与国内的时差只有一小时,但心灵的感悟远远抵得上一世纪。这里太美了。

  出了国门我才认识到作为有一个中国人,我所做的一切都代表着我的祖国,走在韩国的大街小巷,虽然没有国内那么宏伟的建筑,但是我看到的是他们干净的街,整齐的穿着,亲切的问候。这一切多希望是在我的国家,我的身边。

  旅途是短暂的,但是留在脑海中的却是永远不能磨灭的。回来后,那个国度,不再是仅仅出现在梦里,而我已在慢慢习惯她,好奇再次让我产生憧憬,一年后,我会再次踏上那片土地,再续心旅。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12级中韩计算机, 李鹤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