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生逢盛世,不负韶华

  2022-06-09 14:44:17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学生观看了本次大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习总书记指出,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国教院在校学生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