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美丽校园,“疫”起行动

  2022-04-06 16:19:36    

  为了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加强学生劳育教育,在疫情封校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卫生清扫活动。院长助理马羽佳,18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4月6日上午,同学们准时在我院劳育包干区集合,在马羽佳老师带领下,开展卫生包干区大扫除。在清洁过程中,他们有的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分装在垃圾袋中,有的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确保打扫干净每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上午的打扫,国教院周围环境干净整洁,草坪上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让环境焕然一新,为美化校园贡献了力量,也展现了国教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清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国教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相信通过全体同学们的努力,校园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