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2021-11-12 14:24:24    
      为推动党史教育不断深入,2021年11月10日下午,在院分团委书记李欢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马鞍山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踏入展厅,大屏幕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语句,庄严肃穆。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两侧的屏幕上记录了我党历史中的重要时期和事件,让学生党员们在回顾红色岁月中更加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全维度的红船场景,身临其境的十九大报告现场,让学生党员们通过现代化的手段重温党史,感念建党之艰难,感受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不易。主屏幕中播放的一部展现我市经济发展辉煌成就的纪录片,让同学们了解了马鞍山“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感悟“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精神内涵。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图片展区。在这里,讲解员深情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入党的小故事。一张张充满岁月年代感的图片,一封封字件清晰地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艰苦曲折的成长之路,也让大家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和不负人民的爱民情怀。在后面的学习“四史”,检索典范故事、致敬先进人物,吟诵红色经典、为红色影视作品配音等板块,更是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百年风雨,更筑风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个小小的服务中心,就是我们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的一个缩影。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要扎扎实实学好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懈努力。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