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09-18 15:30:23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握学生思想脉搏,更全面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E1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学生思想交流座谈会”,院团委书记李欢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和在校学习、生活等话题,各抒己见,学生代表还围绕个人成长发展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畅谈自己的想法,李欢老师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以及学习经历,给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李欢老师代表学院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可以迅速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学校学习安排,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