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疫情牵动人心,海外人士送祝福

  2020-02-24 11:34:02    

  -战“疫”报道系列1

  当前,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人民都积极投身于这场疫情狙击战中。国教院的师生们也自发地在这场战“疫”中贡献力量,迎接挑战。

  这次疫情不仅在中国得到广泛关注,抗疫行动也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疫情初期,国外合作高校都纷纷发来信息询问疫情情况,鼓励和支持我校打赢这场战“疫”。韩国新罗大学代表吴启涛教授通过微信发来问候,祝愿全体师生保重身体,等到春暖花开之日再相会;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发来邮件,关心我校师生的健康状况,并与我校合力安排好疫情期间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国教院也给这些高校一一做了回复;日本同样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和西日本工业大学,九州共立大学将互相鼓励,支持,共战疫情,“中国加油”,“日本加油”!

  学校的外籍教师虽不能按时返校,但在国外依然心系疫情,心系学生们的安全和健康,他们通过微信等方式询问老师和孩子们的健康状况,期盼早日回到皖江工学院的美丽校园。

  国际教育学院也派专人一直与外教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外教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通过及时让外教了解疫情防控进展,疫情防控知识,来解除外教的焦虑情绪,配合我校做好延期返校开学的准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国内外教师共同汇聚爱的力量,信心满满,必将打赢这场攻坚战。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