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19澳洲游学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9-09-16 14:31:37    

  2019年暑期,由我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澳大利亚暑期夏令营游学活动顺利进行,全体队员圆满完成预定的任务并安全返校。

  在结束了大一的学习生活后,18名中澳“2+2” 国贸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为期十余天的游学夏令营给同学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国外不一样的自然风景,独特的人文气息让学生们感到无比新奇。在合作院校学习期间,更是提前体验了国外的教学风格与方法。中澳合作院校的教授们激情洋溢的讲解英语课程,这让同学们在感受到不同教育方法带来的新鲜感的同时,也感受到国外教育的高强度性。中澳夏令营同学更是吃住在Homestay,让他们在融入当地生活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异国友谊。

  在国外期间,外方院校的老师们在安排同学们上课之余也准备了各种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包括参观悉尼大学、悉尼歌剧院、圣玛丽大教堂、海德公园、悉尼唐人街等著名景点,这次美澳暑期游学夏令营圆满举办,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丰富了人生阅历,不仅为学生们留下了一段人生美好的回忆,也为不久将来的留学生活提前打下了基础,同时这也是我院国际教育学院所采用的特殊的中西式教育结合授课模式的完美体现。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