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服务 > 走进韩国

留学服务

走进韩国

走进日本

走进澳洲

走进美国

语言培训

护照签证办理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服务 > 走进韩国

新罗大学简介

  2019-09-28 14:41:22  2972

  新罗大学校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以传统和历史闻名的名门私立大学。学校坐落于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1997年,校名由“釜山女子大学校”变更为“新罗大学校”,同时变校制为男女同校。新罗大学校现下设7个单科学院和4个研究生院,共开设有60多个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11,000多名。

  新罗大学校占地54万坪,拥有顶尖的校园环境。连续多次被韩国大学报评选为“韩国十大优美校园”,被中央日报评价为“教室信息化全国第一”。此外,新罗大学校拥有优秀的教授队伍,被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定为“论文刊登实绩优秀”大学,再次验证了学校的对外竞争力。学校开设有国际化、信息化、人性和领导力、专业基础等四个领域的教养课程,旨在均衡培养学生各领域的能力。学校实施的终身指导教授制度,从学生入学之日起到就业,由教授亲自对学生进行指导,从校务、大学生活、品性指导,到处理学生实际难处、就业和前途指导、毕业生的障碍商谈和解决等方面,均给予学生帮助。

  新罗大学校是釜山地区唯一设有师范学院的私立大学。新罗大学校师范学院因极高的毕业生教师聘任率,且80%以上的在校生均取得了2种以上的中等教师资格证,而声名远播。此外,在环球商务和海洋生物产业等领域,学校得到了大量的政府扶持,实现了大学的特性化发展,主导了时代变化。学校经政府批准设立了护理学专业、物理治疗专业和口腔卫生专业,并新建成立了医学生命科学学院,新罗大学校完成了以Well-being和福利为核心的大学跳跃式发展。

  新罗大学校由政府扶持开设了环球商务支援中心、女大学生就业开发中心、女性科学技术人才培养事业项目的地区中心、TradeIncubator事业中心、Marine-Bio产业化援助中心、食品医药自行品质检查代理中心等机构,并在政府的资金支持下开展免费教育和海外实习等项目,显著地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特别是环球商务支援中心,通过政府和釜山市等部门的资金支持,实施商务实务教育和海外实习。该项目派遣本校毕业学生到美国、英国、中国、日本等国家,在当地的服装和饰品设计、社会福祉、IT设计、贸易、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实现大规模就业。新罗大学校正迅速成长为韩国第一的海外就业先导大学。

  新罗大学校正与世界20多个国家的80余所大学开展密切的国际交流,现在有来自20几个国家的600余名外国留学生在新罗大学校的本科和研究生院就读。2009年,根据“QS-朝鲜日报”的亚洲大学评估结果,新罗大学校在国际化领域评估中位居全亚洲26位,在国内外均获得了认可。学校还被教育部选定为“2012年度韩国政府国家奖学金外国人留学生韩国语培训大学(共8所大学获选)”、“2012年度韩国政府国家奖学金外国人研究生培养大学(共60余所大学获选)”,韩国政府邀请来韩的国费外国留学生也在我们学校学习。

  此外,新罗大学校因其尖端的教育设施和优秀的教育课程,2010年度被教育部评选为“本科教育优秀大学11强”,每年从政府获得韩币30亿元的拨款,全额投资于学生教育。

  总之,新罗大学校在环球商务、医学生命科学和海洋生物产业、IT设计、朝阳领域的大型国策事业扶持、国际交流和海外就业领域等方面均起到了先驱作用。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就业能力的全球人才”,并迅速成长为保有最高水平教育力量的东北亚中心大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