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服务 > 走进韩国

留学服务

走进韩国

走进日本

走进澳洲

走进美国

语言培训

护照签证办理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服务 > 走进韩国

韩国物价

  2019-09-28 14:36:26  2354

  虽然韩国物价略比中国的物价高,但是如果自己能好好的计划生活,还是可以省下很多生活费的。韩国有很多的千元店,且超市也会再不同时期间开展打折促销活动。而且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现在国内一些一线城市,例如北京、上海的物价甚至都已经超过韩国。

  韩国的日常物价中,除了吃喝的价位近似于北京、上海,其他支出不会给留学生带来太大的负担。

  韩国的日常用品物价

  1.交通币:地铁、公交车基本费用900韩币(使用充值交通卡的情况)

  2.公用电话:70元/分钟

  3.食品:牛奶-韩币600元(200ML),方便面1个-韩币600元,土司面包一条-韩币1400元鸡蛋一个-韩币200元,大米10kg-韩币24,000元,生鸡一只-韩币4000元

  4.生活用品:肥皂一块-韩币600元,沐浴乳一瓶(850ml)-韩币8,900元洗衣粉5kg-韩币8,900元,牙膏1条-韩币2,000元,单人用被子:韩币2~4万元,香烟一盒-韩币2,300元

  5.理发:女生-韩币8,000元,男生-韩币6,000元

  6.浴室&桑拿:韩币5,000元~8,000元

  7.电费/水费/煤气(一室两厅,4人住标准):夏季-韩币5~6万,冬季-韩币14~15万元(由于韩国屋内使用地热设备,因此冬天的费用比较高些。)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