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 学工部 >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0-09-30 11:27:48  2459

  各院(部)、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403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服兵役国家资助材料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宣传相关政策

  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相关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使应征入伍、退役复学、退役入学学生及时知晓受助标准、办理程序,避免出现在上学数年甚至毕业后才知道相关资助政策的情况。

  二、资金发放

  应征入伍服兵役学费补偿应遵照“先免后补”原则,即入伍当年学费暂时不交,待退役复学后再按剩余学年缴纳。尽量避免“先付后退”现象出现。资助金额按照应征入伍学生所学专业收费标准,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申请金额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

  三、按时材料报送

  1.报送时间

  报送截止日期:10月19日。逾期未报转入下一年度执行。

  2.报送材料及要求

  (1)应征入伍、直招士官的学生填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自行登录征兵网填写好并下载打印,一式两份,正反打印,不得手填)、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一份、均交纸质版。

  (2)退役复学、退役入学的学生填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登录征兵网下载打印,一式两份,正反打印,不得手填)、退役证复印件一份,均交纸质版。

  (3)各学院对申请表中学生所填基本信息进行审核,确保学生所填内容正确无误后,按照表格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4)财务部门默认按申请表中的银行卡号信息发放资助资金,因此学生填写账户信息时请尽量把开户行名称和地址信息填写详细准确,确保财务部门能够及时、准确地发放到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敏

  联系电话:0555-5228888

  皖江工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30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