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欢送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2021-10-08 16:34:37  2948
       9月中旬,我校在马鞍山市雨山区役前训练基地举办2021年秋季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为首批2名直招士官学生送行。

       2021年征兵动员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征兵工作,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经过宣传动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阶段,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在今年征兵中,皖江工学院共计410人报名,106名双合格学生,80名学生入伍,其中毕业生25名,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我校秋季40名入伍新兵包含陆军、海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多个军兵种。从9月16日开始,将分为多个批次,分赴全国各地,正式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