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09-13 16:14:18  2159
       9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布置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并讨论新学期工作要点。学工部部长王志、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团委书记尚贤燕、教务部副部长孙娴、后勤部副部长翟露、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学工办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学生返校以来学生工作运行情况。王志就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及2021级新生报到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新聘任学工办、新入职辅导员尽快做好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江春明强调了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心理健康、征兵入伍、开学安排等各项工作的可持续性和发展性。保卫科、后勤部、团委、教务部相关负责人针对涉及学生学习、生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例会是学生工作第一次会议,学工部及各学院将在梳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严密的部署,继续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