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中心成功举办“趣享生活 情暖皖工”趣味运动会

  2023-11-27 16:02:20  316
       为增强学生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学生社区育人新路径,全面提升育人成效,11月24、25日我校举办了“趣享生活 情暖皖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由“一站式”学生社区中心主办,楼栋管理委员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二百余名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前期,学生社区楼栋管理委员会成员们共同策划具体活动安排,做好报名宣传、物资采购、场地布置、安全保障等准备工作。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六人七足”,“男女搭配,得分不累”、“蒙眼指路障碍赛”、“气球大战”、“你来比划我来猜”五个活动项目。每个项目前三名的队内成员将分别获得10分、7分和5分,最终排名根据五个项目的总积分来决定。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你追我赶,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把体育运动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22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张浩东、23级会计学(专升本)专业王晨、22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尹鹏同学分别获一二三名。

       趣味运动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来自不同楼栋、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宿舍学生间的交流合作,也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到体育运动的欢乐和趣味,并将其进一步转化成为学习的动力、工作的活力和发展的潜力,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收获更多的成长、实现更高的目标。

编辑:马擎  初审: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