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心理百科 > 书籍推荐

电影推荐

书籍推荐

心理科普

首页 > 皖工心语 > 心理百科 > 书籍推荐

一切都不是你的错:走出心理困局,摆脱愤怒、怨恨和痛苦的自我修复疗法

  2024-03-25 14:22:49  2427

  编辑推荐

  《一切都不是的你错》一本亲密关系受挫时不可多得的工具书。

  《一切都不是的你错》 遭遇背叛后,该如何生活,如何去爱,如何疗愈冷暴力、欺骗、背叛和持久不消的怨恨?

  《一切都不是的你错》纵然全世界都背叛你,你也不要背弃自己,专注于内在的疗愈、成长,创造你真正重视的生活是走出伤害不再被辜负的可靠途径。

  《一切都不是的你错》一次重获新生、成为更好的自己,过上自己真正重视的生活的疗愈之旅。

  《一切都不是的你错》风靡欧美的心理学杰作,运用神经心理学研究成果带领读者自我疗愈并走出情感伤痛。

  《一切都不是的你错》6000名受创者已因此法自愈。

  名人推荐

  本书为遭遇背叛而深陷痛苦和绝望的情侣提供了一条强有力的出路,史多兹对外遇伤害的康复指导,是我在二十五年的临床实践中看到过的最 有用的。

  ——二十五年全职私人诊所执业心理学家 罗纳德·J.科林

  既然生活的痛苦无可避免,理解并遵循本书的明智建议就是必须的了。史多兹,当今最 受人尊重的情感专家之一,知道如何帮助那些被深深伤害过的人成长且过上更好生活。书中那些看上去很简单的方法,却能非常有效地帮我们处理好两性关系中所有的伤心和失望。

  ——美国州立大学心理咨询中心著名教授及心理学博士 乔恩·卡尔森

  一本既极其明智又温情的亲密伴侣出轨伤害康复指导书,不是让你在愤怒或焦虑中泥足深陷,而是帮你重新成为最 好的自己。我会给我的客户推荐这本书,也会把它送给依然行走在爱情疗愈途中的人。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及《赢回你的婚姻》作者 威廉姆·J.多尔蒂博士

  在各种背叛、变心等情侣关系的处理方面,本书作者史多兹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他以“共情”方法带领着读者超越痛苦,甚至超越康复本身,本书是所有曾经在感情关系里痛过、伤心过的人的必读书。

  ——《怎样不用谈话也能改善婚姻,让你不再孤单》的合著者之一 帕特·拉夫

  这本书很好地揭示了,自我疗愈是背叛疗愈中一个常常被忽视的方面。人们受伤后,注意力往往会转移到制造伤害的人身上。但其实,我们真正应该关注的是自己。

  如果你遭遇过背叛的毁灭性伤害,本书可以帮你重建内在恢复力和自信,克服所有困难,度过那段艰难的时期,让你变得越来越好。史多兹式的练习,可以帮你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以致用。你会感觉到,本书就像是一个私人教练,指导你走向美好未来!

  ——《离婚闹剧和性饥渴式婚姻》作者 米歇尔·韦勒·戴维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