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学生义务辅助馆员积极奉献表现良好

  2021-01-12 16:28:32  1969

  本学期开学以来,已有100多位同学报名愿作学生义务辅助馆员,其中2020级新生占比约百分之六十,其余大部分为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各年级义务辅助馆员大多能积极到馆给老师帮忙、为读者服务,个人在读书学习方面也因较好地利用了图书馆资源收获颇丰。其中,2020级新生的王康、吴浩东、武国庆等同学,经常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协助老师整理图书、加工新书、布置展览、打扫卫生等,体现了很好的奉献精神,较高的综合素质。2018级邓玲雄、陈旭等同学近两年除连年获评校优秀义务辅助馆员外,还先后获评2019年度和2020年度马鞍山读书节优秀读者。

推荐信息
党课结合党务及日常工作标准,对入党程序、积极分子培养人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就党中央对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