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读者表达

读者表达

首页 > 图书馆 > 读者表达

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学在校园•情系家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五史”暨《复兴文库》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提要)展一

  2023-05-19 11:21:10  1471

  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学在校园•情系家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五史”暨《复兴文库》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提要)展一

  2021级国贸一班彭雪莉: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是要深至于内心。

  2021级国贸一班汪少俏:在这样一个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梦的实现将变得更为快速,中国的发展也势必会迎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中国也势必会越来越强大。

  2021级国贸一班贾梦雨:跟随着党的脚步坚定不移的往前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学会用实践检验真知,形成正确的三观,紧跟时代步伐。

  2021级国贸二班柏一琛: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原则,用全面的视角理解“五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共创未来!

  2021级国贸二班董君陶: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过程中,从历史角度、从五史角度、从辩证的角度,我看到了一个前进的大国,发展的大国,有伟大前程的大国。

  2021级国贸二班彭和青:未来中国社会也必将在各个领域取得新的显著成就,那将是青年才俊奋发图强的时代;爱好和平的大国带着自己的智慧方案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坚持不懈中实现民族复兴!

  2021级国贸二班吴思婷:在看完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我感到中国新时代青年肩膀上的责任不是一点两点,我们要尽快行动起来,将想法付诸于行动,贯彻到实践。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