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服务 > 技术服务

江苏文天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2021-06-06 22:11:51    

  江苏文天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系由皖江工学院(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于2018年3月全资创办,注册地为江苏省南京市,2019年10月公司申报通过了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公司自主产权的办公楼二层,地点为南京市雨花区证大喜马拉雅N栋七、八二层,面积2740平方米。

  为落实产、学、研长远发展战略,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皖江工学院与豫水设计集团展开战略合作,以江苏文天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基础,成立了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并授权享有包括水利行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十项甲级资质及多项乙级资质的业务承揽权。

  公司成立以来,恪守“以人为本、绿色生产、精心设计、求实创新、诚信服务、持续发展”的理念,广纳海内外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积极建设具有规划设计、科学研究、高校学生实践为主要目标的科研基地。

  公司陆续承担了南通市通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勘测设计、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农村村级小泵站更新改造设计、马鞍山市金河口大型灌区续建与现代化改造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宁马铁路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项目,同时负责高校毕业生设计指导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认可。

  公司将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皖江工学院为后盾,以豫水设计集团为依托,汇集各路英才,苦心钻研业务,多出设计科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

经营范围:

  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咨询、规划、设计;市政工程、风景园林工程、道路桥梁工程设计;水资源规划、调查评价;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

公司领导:

  董事长:朱洪高

联系我们: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证大喜马拉雅三期N栋七楼

  联系人:吴女士 (15050560313)

  电话:025-58095081 邮箱:jswtsgy@163.com